隔空刀人真君🐟

桀骜不驯的摆烂吧

三刻构想无赖派(3)

港黑干部安×异能特务科卧底织×武装侦探社宰

注意避雷⚠️

无cp向但是莫名会gay里gay气(对指.jpg)


“嘛,今天又比昨天多了一批暗杀者。当港黑首领眼前的大红人很危险啊。”坂口安吾百无聊赖的坐在被打晕的暗杀者的身上,看向森鸥外和一旁准备灭口的爱丽丝,撇了撇嘴,无聊的在脑子里设想爱丽丝的针管扎下去血液会往哪个方向喷。


“真是的,每次都把这些脏活扔给爱丽丝!安吾是大坏蛋!”爱丽丝一如既往的跟坂口安吾犟嘴,嘴上说着不情愿,但还是针筒一挥给了暗杀者一个了结。


“爱丽丝才是,明明知道我还要读取情报却故意把血弄的到处都是。”安吾满不服输的犟了回去。


“嗨嗨,安吾君不要和爱丽丝酱计较嘛。”森鸥外一如既往的出来调解自家异能和坂口安吾的关系,俗称劝架。


虽然爱丽丝和坂口安吾也不会打起来就是了。


“安吾君,最近实在没有空去那里了,今天帮我去一下吧。”森鸥外指了指镭体街的方向,在坂口安吾幽幽的盯着他的眼神下,森鸥外笑了笑解释道:“没办法,那位最近病情又加重了。”


“不过,安吾君不知道吗,我去那的理由?”森鸥外状似无意的询问道。


“您明明知道,我对窥探别人记忆没有兴趣。”


“嗨嗨,那就麻烦安吾君了。记得报告也要整理一下哦!”森鸥外对坂口安吾比了个wink,随后在坂口安吾难以形容的眼神下转身向那庞然大物走去。


“算了……报告回来再做吧。”坂口安吾跑进森鸥外的诊所里,拿着医疗箱向横滨最为混乱的地方走去。


自从森鸥外知道坂口安吾的异能力后,将屑老板的属性发挥到了极致。毕竟情报这种东西,只要有一点缺斤少两,就能使整盘棋崩溃瓦解。


简而言之,情报越多越好,越精确越好。


“幸好安吾君不是那种难缠的类型。”森鸥外曾经如此想过。


坂口安吾明白,其实每次明面上森鸥外让他去照顾一下镭体街无依无靠的流浪人,实际上只是让他去收集情报而已。


仅此而已。


但是这次好像有哪里不一样。


坂口安吾注意那个橘发孩子很久了。对于镭体街来说,安吾就像一只待宰的羔羊,这里的人无时无刻不向他投来贪婪的目光。只有这个孩子,向他投来的只是单纯的犹豫,不掺杂任何一种恶意的情绪。


坂口安吾难得想去主动搭话。


“阿诺,请问你一直在看我,有什么事吗?”橘发男孩突然听到这句话,吓得身体微微一颤。看着突然出现在身后的坂口安吾,男孩犹豫地皱了皱眉头,随后握紧拳头像是下了什么决心似的。


只见男孩把手中的钱币递给安吾,郑重其事地说道:“我的朋友发烧了,我不知道这些钱够不够买药……”男孩拍了拍胸脯向安吾保证:“不够的话跟我说!我一定会还给你的!”


“可以请您先把药卖给我吗?”男孩指着医疗箱小心翼翼地问道。


“这本来就是免费的,不需要付钱。”坂口安吾从医疗箱里翻出了两板退烧药,放在了橘发男孩小小的掌心上。


“谢谢!我欠你一个人情!”橘发男孩眼眶微红地抱紧另一个白发男孩,嘴里喊着“柚杏的病终于可以只好了”,坂口安吾猜测那应该是他的同伴。坂口安吾假装没有听到白发男孩“为什么不直接抢过来啊”的碎碎念,挥手向橘发男孩告别。随后转身向二人的相反方向走去。


“呵啊——”坂口安吾揉了揉凌乱的刘海,长长的发了一个哈欠,像一只慵懒的黑猫。


随后,坂口安吾便被一个小小的身影撞了一下。坂口安吾低头看着撞到他的那个孩子。那和孩子长着一头乌黑的秀发,一缕刘海耷拉下来,增添了一份秀气。只是身上的衣服和脸上的尘土彰显这这个孩子的身份——


她也是镭体街的孤儿之一。


坂口安吾下意识确认一下自己的东西有没有丢。


毕竟这种被撞的情况也不是一两次了,镭体街的孩子们为了生存,只能去干一些偷盗的事来维持生计。


在确认东西没有丢失后,坂口安吾伸出手将女孩拉起。女孩看到他腰间的医疗箱,在那瞬间仿佛抓住了救命稻草般,眼神充满了喜悦。


“你,你好!”黑发女孩认真地看着坂口安吾,“很抱歉打扰您,我现在……非常需要药品。可以请您……”


“什么病?”


“啊?……是发烧。”黑发女孩似乎没想到会这么容易,抿了抿唇看着坂口安吾从医疗箱里翻找着东西。


坂口安吾突然顿了一下,黑发女孩误以为坂口安吾没有退烧药,忍不住露出了失望的表情。


“给。”正当黑发女孩打算告辞时,坂口安吾将仅剩的一板退烧药递给了女孩,女孩低头轻轻道了声“谢谢”就慌忙离开,只留下坂口安吾一个人在原地愣神。


坂口安吾突然无奈的笑了笑,把医疗箱里让他一愣的东西——一点钱,是那个男孩留下的。


笨蛋。


坂口安吾轻轻说道。


明明自己已经满身灰暗,还总想着给别人带来一线光。


真讨厌……


坂口安吾看了看斜下的夕阳,伸了个懒腰后抱着头向着那个熟悉的小诊所走去。


与此同时,在橘发男孩那边。


“喂,太宰,你什么意思!”橘发男孩生气的捏着另一个被称为“太宰”的男孩的衣领。


“真是的,就是字面意思啊。小矮子的钱肯定不够买退烧药的,难道不是‘偷来的’吗?”太宰治也不甘示弱地回怼橘发男孩,手上的蓝色飘带预示着他的身份。


他是‘羊’组织的一员。


“你什么意思啊!这可是中也辛辛苦苦得来的,你在这说白凉话也没用啊,一点力都没出。”白发男孩开始撺掇橘发男孩,“中也,这个家伙自从来到‘羊’之后就什么也没做,还那么邪乎。不如我们把他赶出‘羊’吧!”


中原中也皱了皱眉头,不敢相信白发男孩竟然能说出抛弃同伴这样的话,刚要张口反驳,却被太宰治打断了。


“不用了,我自愿退出‘羊’。”太宰治将手上的蓝色飘带摘了下来任其随风飘扬,他嘴角上扬嘲讽道:“果然,小矮子不仅个子小,脑子也小。被自己庇护的小羊牵着鼻子走都没有意识……”


‘羊’的很多成员变了脸色,其中白濑更甚。


“太宰……”


“中也,可不是我主动赶他走的!”白濑打断中原中也的话,“他自己离开了,就肯定有自保能力,以后就跟我们‘羊’无关了!你难道还想让他回来吗?”


中原中也沉默的看着太宰治迎着夕阳离去的身影,转身向反方向走去。


—end—

不可能出现在剧中的小剧场:

安:织田作先生,请问我们有什么可以帮到你?

织:我要说的事,你们千万不要害怕

安:先生你放心,我们是黑手党,我们不会怕(拔枪)

(莫名其妙出现反正不是本文的)黑时宰:(点头)

织:(叹气)我刚才劝说上司不要放白麒麟

黑时宰:(严肃起来后仰)白麒麟是哪一位

织:不是哪一位,是那个头发很白喜欢做衣服的那个白麒麟

安:(唰唰唰)是这位?

织:不是嘉依卡·托勒庞特*,我说的那位白麒麟是红色眼睛

黑时宰:(唰唰唰)是这个?

织:不要把嘉依卡·托勒庞特的眼睛涂成红色啊太宰

安:(唰唰唰)这?

织:不是索菲亚*,白麒麟是男的。

安:明白了,您继续说

织:我劝上司不要把白麒麟投放到横滨,但上司为了掩盖自身错误将他放出来,五百多名异能者因此丧命,带来了灾难。现在白麒麟还和魔人合作了……

黑时宰:(上膛)

安:(阻拦)织田作先生继续说

织:(点头)(喝水)我刚刚还见到他在骚扰太宰(本文宰)的徒弟,貌似还是个孩子。

安(对恋童癖深恶痛绝):(上膛)我突然想起一件重要的事

织:什么重要的事

安:我的木仓快生锈了

黑时宰:(笑)

织:太宰,你在笑什么

黑时宰:我的木仓也快生锈了

织:你们用一把木仓?

安/黑时宰:(笑)

安:我去锻炼下枪法

黑时宰:我去看好戏

织:那我先走了

安:好的好的

织:(关门)

安:(装子弹)

织:(开门)

安:(无辜)织田作?

织:(关门)

黑时宰:(装手榴弹)

织:(开门)

黑时宰:织田作?

评论(7)

热度(203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