隔空刀人真君🐟

桀骜不驯的摆烂吧

三刻构想无赖派(2)

港黑干部安×异能特务科卧底织×武装侦探社宰

休息避雷⚠️

无cp向,但可能写的gay里gay气的(对指.jpg)


    坂口安吾醒来后就清晰感觉到自己脑子已经疼的快要爆炸,微眯双眼适应了一会房间内的光线。坂口安吾起身拍了拍身上的衣褶,裸露在外面的皮肤一不小心碰到一旁的手术刀,一段充满血腥的记忆充斥在坂口安吾的大脑。


    !


    坂口安吾感觉自己的脑袋好像已经不存在似的,那段血腥的记忆让他止不住地干呕。听见走廊里传来一阵“哒哒哒”的脚步声后,坂口安吾急忙带好手套拿起放在一旁的木仓,瞄准着门口蓄势待发。


    坂口安吾看见了一个疑似金发蓝眼的女孩子打开门,女孩穿着深红色的洋裙,裙摆和衣袖等地方镶嵌着精致的白色蕾丝边,脚上的圆头皮鞋也搭配了适合的颜色。

 

   此时,这个金发蓝眼的女孩子似乎完全没看到坂口安吾手上的木仓似的,径直走过来用一种无法抗拒的力气把坂口安吾重新按回到床上。坂口安吾手中的木仓已经上好了镗,只要这个女孩有什么异常举动,他会毫不犹豫地开木仓。


    坂口安吾对生存方式只有一个非常普通的信条——“不许后悔”,只要他不后悔,什么他都做得出来。


    哪怕杀人放火。


    更何况,他这种人,除了“堕落”,好像也没什么可以做的了。

 

   “真是的,自己晕在路边不省人事,要不是我和林太郎好心救你回去,严重点说不定会没命哦?”金发女孩娇嗔地踏了踏脚下的皮鞋,脸颊像一只气鼓鼓的河豚一样鼓了起来。“你现在很失礼地拿枪指着爱丽丝哎!”


     “……对不起。”坂口安吾不敢放松警惕,看到的血腥镜头有至少三分之一来自这个叫做爱丽丝的女孩。

 

   “请问一下为什么可能会没命呢?”坂口安吾明知故问地提出问题,等待爱丽丝背后的人解答。

 

   “因为‘黑夜’最近不太太平。”这个声音瞬间引起了坂口安吾的警惕,他将手虚拢在手上,望向来者。


    对上森鸥外眼睛的那一刻,坂口安吾确信这个男人和他完全不一样。


    在这个充满虚伪的世界,非黑即白,只有保持“堕落”,才能够在中间的灰色地带苟延残喘。保持自我,保持清醒,保持特立独行,不去建立羁绊,不去过多好奇,不去越过界限,才能不被“束缚”,在这个残破的世界艰难前行。


    曾经有人如此说过,如果把坂口家的金币堆积起来,能到达五头山山顶,即使阿贺野川的水流尽了,坂口家的财富也用不完。作为坂口家的受宠的五男,坂口安吾接触的同龄人无非都是打着“友好”的旗帜,去巴结他身后的坂口家。


    坂口安吾比同龄人更早熟,更明白所谓的上流社会究竟是何等的腐烂。


    比起那种腐烂,坂口安吾更宁愿用木仓指着别人的脑袋逼迫,哪怕被千夫所指。


    而森鸥外,他身上的气质很像坂口家家主,那种为了“家族”利益不惜牺牲一切的统治者气质。


    坂口安吾讨厌这种茹毛饮血的资本家。


    坂口安吾眼里流露出来的厌恶之情被森鸥外捕捉到了,森鸥外眼神一暗,随后便表现出受伤的样子。


    “撒,这位少年。”森鸥外无辜(bushi)的低垂着眉眼,“我们父女俩辛辛苦苦把路边的你捡回来,为什么现在你却用木仓威胁我的女儿呢?”


    “……”年仅十五岁确实是少年的坂口安吾并没有回答,而是更加握紧了自己手中的木仓。眼里明晃晃地流露着“老子就是这样关你什么事”。


    “你的父母在横滨吗?毕竟现在你的大脑似乎出了点问题,需要及时救治。”


    “父母不在横滨,在的话你就看不到我留在这了。”坂口安吾揉了揉眉心,眩晕致使大脑产生的痛感还在,但他现在却不得不跟黑心医生森鸥外进行一场博弈。


    虽然是他单方面的博弈,在对方眼里跟逗一只小猫没什么区别。


    “少年既然没有地方去的话,要不要留在这帮我打个下手呢?”森鸥外可太好奇这个孩子了,明明是第一次见面,却流露出这么明显的讨厌。“横滨最近可不太平,现在黑手党都在大街上公然行凶了哦。”


    “并不需要,我自己可以养活自己。”坂口安吾执意拒绝,随后又眯起眼睛打量着森鸥外。森鸥外似乎明白了什么,他从一旁的抽屉里取出来一副眼镜递给坂口安吾。


    “少年,你的家人不给你配眼镜吗?眼睛度数挺高了啊。”

 

   “……”坂口安吾不太想提起这个话题。他不是没有跟那个女人说过,被多次拒绝后才被允许去配,但是那个女人……把近视镜买成了墨镜。


    同学的嘲笑声仿佛就在耳边,坂口安吾烦躁的揉了揉眉心。


    “撒,既然少年你无处可去。不然就在这帮我打工?这副眼镜就算送给你了。”


    坂口安吾面无表情地回过头,冷漠地吐出两句话。


    “我不在没有营业执照的地方打工。”


    “更不会帮没有营业执照的黑心医生打工。”


    “少年真是爱开玩笑呢。”森鸥外眼神游移了一瞬间,摸了摸鼻尖继续说道:“我叫森鸥外,少年你呢?”


    “我叫坂口,”坂口安吾捋了捋略微炸毛的刘海,“坂口安吾。”


    “先说好,我和你只是合作。”坂口安吾十分嫌弃,“不是你的每个命令我都会去无脑执行,我有我自己的思想。”


    “嗨嗨,我知道了~”森鸥外伸出手来,暗红色的瞳孔散发出危险的光芒。坂口安吾面无表情地盯着他,似乎在确认什么。良久,慢慢的握了上去。



    “合作愉快,安吾君。”

 

    “……合作愉快。”


    —end—

发现有看过的集美好奇『异能特务科卧底织田作之助』。

这个文是让无赖派阵营互相转换的脑洞,也就是说织田作拿的安吾剧本,安吾拿了太宰的半个剧本,太宰拿了自己造的剧本。

阵营:织田作——在出狱后被异能特务科看中,被异能特务科派来港黑的卧底,是安吾的属下

安吾——被森鸥外捡到,森鸥外篡位后被任命为港黑五大干部之一

太宰——被福泽谕吉捡到,武装侦探社社员,与织田作有联系

前期的设定大概就这样

可能会出现在正剧的小剧场(?

织田作:职场守则第一条——要跟上司打好关系

织田作:“安吾,去喝酒吗”

安吾:“随便。”

然后织田作被醉酒安吾打了一顿(因为是上司没有还手只能被迫防御)

织田作:沉思.jpg

织田作:“辻村,这本书不好用(递)。”

辻村深月“?”

绫辻行人:“笨蛋。”

评论(7)

热度(20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